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匆匆

愿你在天有灵,能安定快乐!

祝南康白起生日快乐!


以南康第一人称视角

劳请帮忙捉虫,如若会对南康造成影响请及时告知,望海涵!



朱自清《匆匆》改编

已烧纸授权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他还爱我吗?

我没有计算过距离自己产生把生命停留在二十八岁这个决定过了多少日子,但我确乎是渐渐绝望了。在默默里算着,早就过去了好一段日子过得,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那些日子滴在时间的漩涡,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在他躲避我的日子里,在无数寻找他无果的日子里的我能做些什么呢?只有不断的拨打电话罢了,只有等待罢了;在这多少日的穿梭里,除迷茫外,又剩些什么呢?他说过永远爱我,说到底还是画来充饥的饼吗?说到底还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吗?

我曾对这段感情视为幸福,可我曾在他的世界里留下痕迹呢?我懵懂的来到这世界,转眼间也将带着迷茫回去罢?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欺骗我啊?

你告诉我,这份感情,是真的吗?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