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叶all】阴曹地府2

往下拉



“王上,外头有一群无名鬼喊着要见你。”

一个脸色惨白,舌头直垂到肚子上的鬼魂抱拳向着坐在王座上打瞌睡的叶修说道,“我们怎么叫就是不喝孟婆汤。”

“知道叫啥吗?”叶修打了个哈欠。

“呃,王,王上,不,不知。”那鬼魂颤颤巍巍的回答。

在叶修之前的那位阎王对属下极其严厉,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把下属丢进十八层地狱。

最典型的一次就是把一个走路不慎发出声音的小鬼丢进无间地狱。

自此那些下属无不小心翼翼。

后来那冥王被弄死,叶修上位,成了新一代的冥王。

“哦,那带进来看看。”

叶修半眯了眯眼。


黑红相间的凤纹长袍滑下刻着龙纹的金色王椅。长袍是用丝绸制成,上头的凤纹是用数缕金丝以暗绣的手法刺绣而成,领口和袖口都用黑色丝线绣出并不显眼的云纹,胸口处别着一枚刻着专属于阴阳府邸的胸针,腰上别着月光颜色的镂空玉佩。

自成为冥王起,叶修的头发日趋变长,黑色长发及腰处,眼睛也变成了暗红色,从头到脚无不流露出懒散而妖艳的气质。

叶修坐正了身体,玉足轻轻踩在红毯上,身子微微前倾,手肘放在膝盖上,修长白皙的手指托住下巴,看向大门。


两个穿着国家队队服的青年挣扎反抗着那些个压着他的骷髅,衣服因反抗而有些褶皱。

两人性格差异倒是不大,一个唠唠叨叨说个不停,一个偶尔插上几句也是有些吹牛那般,整个大堂瞬间像养鸡场一般。

一个字:

吵。


“少天?点心?”叶修睁大了眼睛,顿时亮了起来。那两人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一愣,看向叶修,停止了反抗。

两人揉了揉眼睛。

“老叶!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从两个骷髅手里挣脱出来,揉了揉发疼的肩膀,“你这家伙,我们俩被抓,你却在这享福?真是欺骗了我纯良的感情!我们还在担心你是不是就喝了孟婆汤堕入轮回了!”

叶修倒是问道:“其他人呢?”

还是同队的好交流,方锐捂住了黄少天的嘴,笑嘻嘻的道:“在外面呢,不过老叶你可真不厚道。”

叶修扶额:“你以为我想啊!我被他们逼着当上这个所谓的冥王,整天都呆在这里,没荣耀玩,没烟抽,连门都不能出,烦死了。”

“话说老叶你也不派人找找我们。”方锐的手被黄少天咬了一口,委屈的说。

叶修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挥挥手命令那些骷髅:“叫他们进来。”

那骷髅慢吞吞的鞠了一躬,笨拙的走出大门。



第二篇啦!只有一点点,其他人下次再更吧!

新春快到了,不能再讲鬼啊什么的,不吉利,所以阴曹地府暂时停更,抱歉!

评论 ( 3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