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叶乐】屠龙

趁着中秋假期再更一发

 
 

1

叶修从来没想到自己也会为情所困。 

一直以来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因为爱情而沦陷其中,特别是同性恋。

 
 

他倒不是反对,只是好奇。

 
 

张佳乐从来都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一个人。

还是自己的对头。

就是那个整天怼他和他吵架的那个。 

对对对,就是那个不要脸但是是真的很厉害的那个。 

 
 

叶修。

 
 

2

叶修很欧,这是整个荣耀天庭的神仙们都知道的。

毕竟像他这样每到几千年一次的天劫,天雷都能打歪的神仙的确不多见。 

 
 

张佳乐很非,这也是整个荣耀天庭的神仙都知道的。

毕竟像他这样不用遭天劫的家伙,每每到叶修渡天劫那天,天雷都会轰在他身上,然后平白无故丢了几千年道行的人,整个天庭怕是只有他一个。 

 
 

对此,张佳乐表示自己并不开心。 

还好叶修作为补偿会帮他修炼。 

 
 

当然,在不考虑经常被讽刺的情况下。

 
 

3

“乐乐啊,你说你怎么这么倒霉?我的劫你都替我渡了,那我怎么办啊?”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小小的“黑炭” ,笑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雷公和电母吵架,雷公一生气跑去喝酒,结果引雷的时候错把张佳乐给轰了。 

“诶!叶修你是不是给雷公塞东西了,怎么每次你遇天劫他就喝酒?”

“乐乐,我还以为你是欠雷公债呢,怎么每次我渡天劫你就被他劈?” 

张佳乐斗不过,抽出猎寻就要对叶修炮轰。

“诶诶,乐乐冷静啊!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叶修你他妈给我滚蛋!!!” 

 
 

4

张佳乐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 

他真的很累。 

每天都有人对他指指点点,仿佛他离开百花王爷的阵营就是他的错。

就和当初叶修离开嘉世时一模一样。 

张佳乐闭上了眼睛,把手放在眼睛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而张佳乐的目标就是辅助某位王爷登上太子之位。 

而百花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他来到了霸图的阵营。 

 
 

为了目标,一如既往。

 
 

5

叶修扶持着一位新的王爷,带领着一众人马,过五关斩六将。 

对于打败了无数神仙的叶修再次回归,不少人还是很担心的。但是看到他旁边的那位草根王爷,倒也是放心了不少。 

然而这王爷真的是草根吗?

非然也。 他在蛰伏,在蓄力,等待着一鸣惊人。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后来兴欣王爷登上了太子之位。 

 
 

然后叶修就退休了。 

 
 

6

“真不知道这天帝是怎么想的,居然让我们联手去屠龙,还是外国龙王,该不会是老糊涂了吧?” 

“我觉得有可能,毕竟都快退休了的人了,可能是想出点风头好让自己脸上有光。” 

“这天帝真是闲得蛋疼。” 

“诶,听说我们有个领队的,也不知道是谁。” 

“该不会是那个家伙吧……”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呢。”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我来了。” 

“寒暄的话就不说了,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 

会议大厅里只有他的讲话声,其余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我靠,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你以为我想来啊。” 

叶修无奈扶额,天帝要屠龙,非逼着他也要跟着去。

“今晚收拾一下,明天就走。” 

 
 

7

“乐乐啊,你那百花式命中率太低了。多注意点命中率啊!” 

“你管我!这是我的特色!” 

“少天你少说点话行不?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诶,老叶你可不能这样啊!要知道我荣耀六年那会儿可是靠着我说话让我家蓝雨王爷当上太子了呢!我有时候多说点话还可能让那条龙转移注意力嘞!老叶你可不能仗着自己是领队就滥用职权啊!” 

“大眼,你那魔术师打法该解封了吧。” 

“时机一到我就解封。” 

“沐橙占领高点了吗?” 

“准备完毕。” 

“点心你好了吗?” 

“那是肯定的,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各位准备好了吗?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我们十四个人要面对十五条龙,可不能拖后腿啊!” 

“早就准备好了,老叶你可真够慢的,我手中的冰雨都迫不及待了。” 

“准备好那我就开始了。” 

“叽叽歪歪拖个什么劲,赶紧的!” 

“那我们就先开始弄第一条龙了啊!” 

 
 

8

叶修挥舞着千机伞,一个反坦克炮就轰向一条日本龙,然后引发龙怒。 

那条日本龙瞬间就被仇恨引过来追杀叶修的君莫笑了,叶修倒也不急,徐快徐慢,把那条日本龙引入了包围圈。 

就在日本龙伸手就能把叶修扫倒在地时,一个六星光牢就从日本龙脚底下探出。 

还未等那日本龙反应过来,一个冰阵就套在了他身上,日本龙快速掉血。

就在六星光牢和冰阵消散之时,李轩又给日本龙套了一个刀阵,与此同时,苏沐橙架起稳定炮架轰向了那条日本龙。

孙翔豪龙破军穿胸。

周泽楷巴雷特狙击爆头。

“哈哈,该我上场啦!”

黄少天从一旁的草丛里跳出,当然也没闲着,在跳出来的同时给那条日本龙送了一份大礼——

——幻影无形剑。

那日本龙瞬间就红血了。

然后王杰希一个熔岩烧瓶就死掉了。

那龙倒也不是没有反抗,龙威和龙吟一释放就压下了这边的部分血量,只是在此时,这龙已经是命丧黄泉了。

 
 

而叶修在把日本龙引向埋伏圈后就又开了两只龙。

一条是丹麦龙,一条是荷兰龙。

 
 

丹麦龙实力不强,叶修一个人外加张新杰一旁闲着没事就加血的操作也打得很开心。

而荷兰龙则在肖时钦和张新杰的指挥下,被优秀的张佳乐和优秀的楚云秀给烧成灰。

死无全尸。

女人不好惹。

 
 

9

接下来的十条龙他们打的倒也很嗨皮,除了中间出了一点小差错——张佳乐乱轰的时候差点把叶修给炸了,还好叶修反应及时,不让就成一条魂了。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只剩下最后两条龙——

——美国龙和英国龙。

一个现在的第一,一个曾经的第一。

 
 

叶修看着这两条龙蜷在一起睡觉,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

一起打自己应付不过来,炮轰引仇恨两个会一起引来。

需要两个人来引仇恨,一个炮轰美国,一个炮轰英国。

然后叶修就喊来了张佳乐。

 
 

10

“乐乐你行吗?我看你细皮嫩肉的别让龙追着你不放呢。”

“叶修你他妈别瞧不起我,老子没有什么不行的。”

“好啊,那你就让我看看你哪里可以了。”

叶修一个BBQ轰了过去,转身就跑,那两条龙怒吼着从山洞里冲了出来。

在美国龙跑出去的同时,英国龙就吃了一击计时式手雷,原本英国龙应该转移仇恨跑向张佳乐,结果它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又接着去追那条美国龙了。

“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那条龙不吃仇恨!”

“乐乐,赶紧过来骚扰。”

张佳乐向英国龙抛出了闪光弹和烟雾弹,随即又手不停歇地丢出了一颗冰弹,限制住英国龙,好让叶修拖着美国龙钻进包围圈。

只是这段距离出奇的长,张佳乐花了老大功夫叶修也还没把美国龙彻底拖进圈套里。

 
 

太狡猾了。

 
 

11

“乐乐,英国龙牵制住,美国龙搞定了,我去帮你。”

叶修发来消息,张佳乐已经快坚持不了了,生命只剩37%,而法力则只剩下23%了。

张佳乐给出一个爆缩式手雷和感电式手雷,在英国龙吐出一团雷球之前抛向它。

围着英国龙绕了几圈,给了个乱雷,尽可能躲避着雷球,张佳乐看了看法力值,完了,只剩下15%了,生命值也只有21%。

要坚持下来,不简单啊!

也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可以赶过来。

 
 

张佳乐咬咬牙,决定放手一搏。

法力所剩无几,张佳乐早准角度往英国龙的嘴里丢了一个爆炎弹和一个燃烧弹,借着惯性后退了几步,抛出一个闪光弹。

“嘭!”

英国龙想躲开闪光弹,但不知张佳乐何时丢下一个计时式手雷,轰得一时间那英国龙跑不了。

英国龙眼前发白,有些恼羞成怒,四处乱炸。

张佳乐没有退,从背包里取出一瓶法力吞下,刚才差点就要倒在地上了。

查看了一眼血量,17%,嗯,还得省着点用。

趁着英国龙致盲这段时间,张佳乐不断抛出技能,时时躲避着英国龙的攻击。一有技能恢复冷却就丢出来。一时间乱七八糟,眼花缭乱。

英国龙气急攻心,放了一个大招。

——Huff and puff(吞吐日月)(自创)

张佳乐没能彻底躲开,被轰中了。

血量瞬间下降了11%。

张佳乐只剩1%的血量和9%的法力。

就在张佳乐决定自爆同归于尽时,一个治疗术被加在他身上,同时看到接连而来的是连绵不绝的子弹射向英国龙。

——格林机枪

张佳乐知道,援军来了。

 
 

12

“怎么,乐乐,被哥的帅气迷倒了?”

叶修见张佳乐有点发愣,一边应付着那条龙一边调侃着张佳乐。

“滚蛋!”

张佳乐正欲退出攻击范围,那英国龙放射出一个雷阵,不慎被波及到了,生命哗哗的下滑,张佳乐后退几步,见势要倒。

叶修丢下一个六星光牢,扶住张佳乐,给他接连刷了几个治疗术。

张佳乐很自然地退出危险地带,跌坐在大树下。

看着叶修狂锤那英国龙,龙牙天击,落花掌圆舞棍,又是崩山击又是银光落刃,时不时还来个BBQ,搞得那龙狼狈不堪。

到也不是张佳乐弱,而是他从一开始就没加过血,而且从刚开始打荷兰龙开始他就已经是消耗了不少法力,如今遇到个还挺厉害的,自然就落了下风。

张佳乐正想得出神,叶修走上前来挥了挥手,示意他回神。

“乐乐,没事吧?”

张佳乐见叶修少见的面露担心,摇了摇头。那条英国龙已经在叶修强势的攻击下死在了一旁。

“没事就好。”

叶修松了一口气。

 
 

13

“呃,那个,乐乐啊,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就是……我……”

叶修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老叶,那个……我……我喜欢你。”

张佳乐咬了咬牙,吐出自己心里最深处的话语。

仿佛不想听到回答,张佳乐莫名其妙的闭上了眼睛。

谁知下一刻……

当张佳乐感受到唇上一暖后,惊诧地睁开了眼。

“老叶,你……”

叶修微微一笑,再次含住了张佳乐的唇。

 
 

“乐乐啊,我也喜欢你。”

 
 

O△o

完了,憋了好久终于憋出来了,这几天都要上学,要更文都得偷手机,人生凄凉啊。

为我加油

^0^~

 
 

PS:至于中国龙的话,所有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合起来就是一条中国龙!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