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黑遍全联盟】叶修在中秋节收到了好多月饼

月饼都是在网上查的

中秋节快乐!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收到了好多礼物,你们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风城烟雨:有一些事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沐雨橙风:【微笑点头.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收到我寄给你的礼物了吗?你喜不喜欢我买的可是我们这里最好吃的广式月饼,你吃了吗?好不好吃?喜欢吗?

君莫笑:少天你的月饼是不是这个?

君莫笑:【图片.jpg】

君莫笑:挺好吃的,有点太甜了,咦,这是什么馅。

百花缭乱:秋葵馅?

夜雨声烦:滚蛋!

夜雨声烦:当然好吃啦!这可是我们蓝雨亲手做的,本剑圣做的可是泡面月饼,那可是康师傅酸菜牛肉面呢,我最后一碗泡面可是拿给你当月饼包了呢!

君莫笑:的确好吃。这鸡肉月饼是谁的?

索克萨尔:我的。

索克萨尔:喜欢吗?

王不留行:白斩鸡?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呵呵,你们这堆月饼真优秀。

君莫笑:让我猜猜啊。这蛋黄馅的是郑轩的,牛奶馅的是徐景熙的吧?还有这个牛肉馅的李远的吧想必,糖果馅的……宋晓的吧……卧槽!这什么玩意!

君莫笑:【图片.jpg】

流云:前辈是我包的秋葵馅月饼哈哈哈

流云:原本是给黄少准备的哈哈哈

夜雨声烦:小卢你变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秋葵馅月饼,小卢干得好哈哈哈

海无量:黄少天现在的表情肯定很精彩哈哈哈

君莫笑:@流云 没想到啊小卢,干的不错。

流云:嘻嘻!谢谢前辈!

君莫笑:你们蓝雨的月饼我无法恭维……

君莫笑:我看看微草的月饼……

百花缭乱:可能是草药月饼

海无量:王不留行月饼哈哈哈

沐雨橙风:【捂嘴偷笑.jpg】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呵

王不留行:O△o

君莫笑:……

君莫笑:清一色的绿豆沙……

君莫笑:@王不留行 你作为北京人不给我寄京式月饼给我寄绿豆沙月饼是什么玩意儿?

王不留行:想着你爸妈肯定会买很多京式月饼就没买了,倒也不让你吃腻了

生灵灭:心真脏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君莫笑:英杰买的是……仿膳题?

木恩:不是我,是队长

君莫笑:这上面不是写的你的名字吗?

木恩:队长是以我的名义送的快递……

百花缭乱:你买的不是绿豆沙月饼吗?

石不转:呵!

沐雨橙风:没想到啊王队。

索克萨尔:无私奉献

一枪穿云:前辈……轮回的月饼……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让你尝尝我们轮回的月饼

君莫笑:尝过了,哈根达斯是小周买的吧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君莫笑:【微笑.jpg】

君莫笑:自来红自来白是小江的吧?

无浪:是的。

君莫笑:呃……这个五颜六色的月饼是羊习习的吧?

一叶之秋:我不是因为喜欢你才买给你的!我是因为……看你可怜才给你寄的!

君莫笑:真的只是看我可怜?

一叶之秋:呃……好吧的确有一点喜欢行了吧!

君莫笑:呵呵^_^

君莫笑:@大漠孤烟 你的月饼跟你说人一模一样

大漠孤烟:什么意思?

君莫笑:啥馅都没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新杰你的月饼也没有馅,老林的也没有……你们霸图的是组团来坑我?

百花缭乱:我的月饼有馅,我的有馅!

君莫笑:我还没说呢,你这花瓣月饼很骚啊!

百花缭乱:叶修你他妈滚蛋!

君莫笑:我滚了你可就要孤独终老了。

海无量:老叶你尝过我们给你寄的月饼了吗?我们可是砸锅卖铁给你买的冰皮月饼啊!

寒烟柔:外加一条黄鹤楼

沐雨橙风:我记得你最喜欢的就是冰皮月饼

一寸灰:前辈上次说过自己小时候很喜欢冰皮的呢!

迎风布阵:当然啦!你那月饼老夫可是出了不少钱呢,看在你当年帮我坑轮回的份上破破产倒也无所谓啦!

君莫笑:哎呀!过去的成就不必再提啦!谦虚谦虚!

😄

小手冰凉:冰皮月饼不是在大邦买的

君莫笑:那就好,我家老头子刚才见我在吃冰皮还有点生气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君莫笑:闲着没事就回去见你们

大漠孤烟:不用了

叶修:???

叮咚!

“卧槽!你们怎么来了?”

“老叶中秋节快乐!”

“前辈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你们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嘻嘻

我们才不告诉你是叶秋说的!

叶秋啃着送来的月饼,深藏功与名

祝老叶中秋节快乐!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结束得有点草率了,我妹急着要看手机,先发表了再说吧!

祝中秋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