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啊啊啊!

初二党本党明天就要开学了,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更不了文了。【哭唧唧.jpg】

老叶我对不起你的良苦用心!

作为一个叶乐党和叶方党,还没有写这种文就从此堕落了。

不管了,让我们挥舞起叶修大旗,大声喊出来:

叶修我爱你!!!

乐乐我爱你!!!

点心我爱你!!!

!沐橙我爱你!!!

秀秀我爱你!!!

喻队我爱你!!!

黄少我爱你!!!

小卢我爱你!!!

大眼我爱你!!!

小周我爱你!!!

韩队我爱你!!!

张副我爱你!!!

孙翔我爱你!!!

魏琛我爱你!!!

唐昊我爱你!!!

唐柔我爱你!!!


以上仅代表一小部分,喜欢的太多数不过来。

总而言之,

叶修是我的,你们抢不了!

叶修是我老公,你们抢不了!

叶修正躺在我的床上,你们抢不了!


我现在说自己支持叶乐和叶方是不是啪啪打脸?


不管了,反正

哪怕是打脸,叶修也是我的!

哪怕是打脸,叶乐和叶方的大旗我也要挥舞起来!


对不起更文君,我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见不了你了。

不过有你没你叶修都是我的。


再次重申

叶修是我的,无论是谁都抢不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