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all叶】为了叶修的贞洁问题不惜穿上女装

ooc,雷文自重


向原著致歉



原本国家队来到苏黎世的第二场比赛打的是日本队。


日本队队长松下沙子是个矮矮的猥琐男,两颗龅牙足足了占据那个日本队长的脸的一半有余,脸上的雀斑密密麻麻的分布在他那油腻的大鼻子两侧,两只小小的眼睛日常喷射出猥琐的光。


这猥琐男长得丑还一说,问题是这家伙不自知,总以为自己长得有多帅,旁边女生看他他还以为那个女生喜欢他,要不是因为他的实力不错,不然肯定进不了他们的国家队。


这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松下沙子,这个猥琐男,他对叶修,我们的领队有……


非分之想!!!


他妈的贱人,混蛋,八嘎呀路!!!


各个国家住的地方不一样,日本队定的酒店离国家队定的有点远。这样还挺好的,那个日本队长不会经常来。


但是!


那个松下沙子,那个贱人,几乎是每天晚上都打车来到国家队定的酒店找叶修,还想……上了叶修大大。


这个贱人!


要不是方锐仗着自己和叶修同样出自兴欣一定要和叶修同一房间,否则……


肯定会被日本人告状说中国队领队殴打日本队队长以至无法参加比赛。



“方锐,最近那个来自日本的混蛋还有没有来骚扰老叶?”以黄少天为代表的国家队队员们围着方锐问道。


“没有,但是他听说老叶有了手机,每天晚上都仗着和其他国家交流的名义打电话来骚扰老叶。”方锐双手握拳,很明显他早就怒不可解,“老叶不接他就打到他接,明晃晃的警告都没用!搞得老叶都没法整理文件。”


“更重要的是,搞得我和老叶的二人世界被他这么一个电话打下来都没了氛围!”方锐气呼呼地说。


“虽然不希望你们有二人世界,但是,这家伙根本就不能闯入我们追求领队的生活!!!”张佳乐把手搭在方锐的肩上,猛拍了几下。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办?”孙翔开了瓶六个核桃,懒得想,“难道要等到打比赛的时候再报仇吗?”


“不行!那样太可怜他了。”


“报仇怎么能这么简单!”


“不行……”


“要不我们……”喻文州露出心脏笑容。


“真的要这样?”王杰希作为多年的对手,已经猜出喻文州的计划了。


“当然!只要不耽误我们训练和前辈就行。”张新杰和肖时钦也都差不多猜到了。


“靠!你们这些家伙别打哑谜好不?”唐昊那暴脾气直接打断了三个半心脏们的眉来眼去。


众人围成一圈。


“我们就这样……这样……”



国家队对战日本队的前一天晚上。


叶修正在洗澡。


电话响了。


几乎每天晚上都是差不多在这个时候打来电话,平时叶修还在整理资料,而今天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方锐死活要叶修现在洗澡。


劝就劝呗,还撒娇。不过方锐撒娇还真的很可爱。差点让叶修有了反应。


是的,你没猜错!叶修大大是弯的!


还对国家队的所有男性有感觉。


于是叶修就去洗澡了。


然后电话就来了。


然后方锐就把叶修的手机顺出去了。



“手机已拿出房间。”方锐拿着对讲机小声说道。


“变声器和录音机准备完毕。”


“变声器的声音准确吗?”


“保证准确,苏沐橙认证。”


“手机已到楚云秀手中。”


“黄少天和方锐已到达叶修房间。”


“楚云秀拿到变声器了吗?”


“一切准备完毕!”


“好的,开始行动!”


然后,楚云秀戴上了变声器,按下了手机接听键。



“喂。”楚云秀开口,叶修的声音从变声器里发出。


“叶领队,您终于肯接我电话了!您是不是答应我的请求了”松下沙子激动。


“请问你是……”楚云秀照着剧本,念道,“不好意思,我失忆了。”


“失忆了?”楚云秀听出松下沙子话语明显一顿,接着猥琐而又不标准的普通话传来,“哦!我是您的男友,来自日本,我们很相爱。”


“是吗?可是我的队员们都说我单身,并没有男朋友的。”楚云秀冷静地说。


正拿着录音机的周泽楷抿了抿唇,而拍视频的唐昊则攥紧了拳头。


“他们是嫉妒我们之间纯真的爱情才会这么说的。”松下沙子装模作样地说道,“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可是……”楚云秀还没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


“喻队,对方已上钩。”楚云秀拿着对讲机向喻文州做出回复。


“好的,少天你们那边好了吗?”


“队长队长,老叶他同意了,只是他要我们答应一个要求……”黄少天被叶修的要求怔得说不出话来。


“但是他说我们可以先答应,把行动弄完再说。”方锐安慰道。


“我同意。”


还没等喻文州回答,苏沐橙就先答应了,因为她知道叶修的要求是什么,反正到时候与女生这边无关,自己有吃瓜的机会何乐不为?


“那好吧,我们现在就去叶修房间准备演戏吧!”



松下沙子来到叶修房间前,见叶修大开房门,以为叶修在等他。


没有敲门就直接走进去。


对叶修没有一丝尊重。


“我就是您的‘男友’松下沙子。”松下沙子走到叶修面前,没有任何称谓就直接开口。


“松下沙子?不好意思,我对这个名字并没有任何印象。我只记得我的家人,我们国家队的队员们和荣耀里的ID,对松下沙子这个名字没有任何熟悉感。”


“而且你长这么猥琐,丑成这样,我们会那么相爱?”


“还有,如果你真的是我的男朋友,那么我失忆你不问我为什么会失忆,因什么而失忆,反而是兴冲冲的来找我,还不让我把话说完。”


“况且我们国家队里的孩子们都说我没有男朋友,你是不是骗我?我真的怀疑你说话的真实性。”


“没关系,我会让你记起我的。”说着,松下沙子就扑向叶修。


“你干什么!”叶修装模作样地挣扎着。


“叶领队,您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噢,是吗?”


“日本队队长因怕被中国队打败欲睡中国队领队未遂,这个新闻标题肯定刺激。”门外突然传来声音,惊到了松下沙子。


“文州啊!你们来得可真够慢的。”叶修突然开口,语气慵懒。


“前辈,实在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


孙翔和唐昊把松下沙子架起来,王杰希和周泽楷把视频和录音通通放给松下沙子听,引起了对方的惊恐。


“你们,你们欺骗我!”


“嗯……你这话说的不对,除了失忆这件事之外,其他都是真的。”


“我记得……强奸是犯法的吧?”李轩问道。


李轩原本就是问问,没想到真的得到了回答。“是的。我国《刑法》有说到,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进行强奸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叶修悠悠开口。


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只有黄少天好奇的问道:“诶!老叶老叶,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啊,你的学历不是只到了初中而已吗?难道你是骗我的?老叶你对我没爱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我对你们都有爱。”


叶修:“你又没问。”


黄少天:“……”那倒也是。


“我国的确有这规定,但是苏黎世这里可不一定,这家伙你打算怎么办。”王杰希开口问道。


“我们放他回去,楚队,你现在直接向官网举报。我们是有证据的对吧?”叶修想出的办法获得一致好评。



松下沙子被送回他们自己的酒店。楚云秀和苏沐橙合力编辑了一条举报信息,于是日本队被取消了参加世邀赛的资格,国家队直接晋级。


不过国家队里的事可还没完。


“几位,你们答应我的要求可别忘了。”


“呃……前辈,我,我可以说不吗?”


“文州啊,不行。”


“老叶老叶老叶,求求你了,你最可爱的剑圣大大不要不要不要。”


“少天,你这样确实很可爱,但是没门”


“老叶~看在我们都是从兴欣出来的份上不要行不行?”


“点心,看在我们同出兴欣的份子上,别拒绝了啊!”


于是乎,全国家队除了女性和叶修,其他人都被迫穿上了女装走T台。


叶修表示:真的挺可爱挺漂亮的。


只是,给国家队队员们留下了心理阴影。


因为叶修把他们穿女装的样子拍下来了,还说如果没有冠军就把这几张照片发微博上去。


于是他们便发愤图强,勇夺世邀赛总冠军。


荣耀归来。


原本想的不是穿女装而是被草,但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以后要更新可能比较难了,快要开学了,实在抱歉!


评论 ( 13 )
热度 ( 3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