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all叶】归隐山林还被求婚的武林高手叶修感到很无奈

all叶护法


ooc,向原著致歉


叶神又退隐山林了!!!


这个消息引起了整片江湖的轩然大波!


几乎各个门派的掌门人都放出了寻找叶修的消息,发现并捉到叶修的,赏金一百两。


但是!三个月过去,至今毫无消息……


其实,叶修并没有想各大门派们所想的那样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他过得很开心。


在别人哭丧着脸找他的时候,他过得很开心………


叶修就住在离兴欣不远的一个山林里,林子不大,但是很危险,高手进了都不一定出得来。


除了老叶………


这家伙进了林子就揪着各妖兽(即boss们)不放,不是把他们打得连妈妈都认不出来,就是将他们耍的团团转。


boss们: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T▽T)


叶修就住在一帘瀑布旁边,瀑布脚底下就是一摊澄清的小湖,鱼虾什么的可谓是清晰可见,湖面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湖边就是一圈一圈的树,仿佛这一圈圈的树就是为了保护这一潭清泉,而叶修就住在这湖的旁边,树圈的里面。


许是双胞胎有心灵感应,在叶修找到这一好去处后,叶秋偶尔也会来找哥哥,其实也没干什么,也就是串串门,蹭蹭饭,旅旅游而已。


叶修:你TMD说什么,串门蹭饭旅游还而已?这会暴露哥的行踪的!


当然,老叶是不会爆粗口的。


我的错,憋打我!!!


于是,叶秋一次来找叶修的时候,不负众望地暴露了叶修的行踪。


叶修:我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所以黄少天就找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叶修。


但是!他并没有告诉自家掌门喻文州。


但是!喻文州尾随着叶秋找到了叶修。


呵呵,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黄少天:“掌门,你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少天,你怎么也在这里?”


叶修:“卧槽,你俩怎么在这里?”


三脸懵逼。


不过黄少天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吼着:“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抛弃你家剑圣大大不管呢,你快看我这双满满都是可怜的眼睛,你归隐山林都不告诉我你在哪里,要不是叶秋我都找不到你,老叶老叶,你要补偿我!”


叶修:“哦。”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怎么能对你家少天大大这么冷漠,像我这么可爱的剑圣大大你难道不要吗?哦什么哦,几个月不见老叶你对我是不是没有爱了,呜呜呜,老叶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了外遇!”


叶修:“少天儿,首先,你不是我家的,其次我对你从一开始就没有爱好吧!话说你俩找我干嘛?还有你们这几个门派是怎么回事,不干正事干找我,哥我有这么大的魅力吗?还有,那边那个从黄少天来的时候就躲到现在的几位蹲着不累吗。”


“累死我了!老叶你怎么发现我的。”


方锐从一块石头后面跳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微笑着的苏沐橙。方锐很纳闷,以自己藏匿的本事不应该被叶修发现的。


方锐跳出来后,旁边的一块石头后面也有两个人头探了出来。


楚云秀和李轩。


“乐乐和新杰憋躲了。”叶修抱胸摇头。


“老叶真的发现我们啦?我还以为你忽悠我呢!”张佳乐和张新杰从一棵树后面走了出来。


“天上还有一个。”


于是王杰希下来了。


“那边,四个。”


唐昊,孙翔,肖时钦和周泽楷从屋后走了出来。


黄少天:“卧槽,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发现他们的,我还以为就我一个找到你呢!看来我还是来晚了!”


“少天别装了,你们不就是来围剿我的,不一块上还等着喝茶呢?”叶修摆摆手,“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们居然会倒向皇室那边。”


叶修的势力太大,他的父亲是一个连皇室都有所忌惮的大将军,手握重权,是人人皆知的大忠臣,皇室不能动他;弟弟从商,皇室近乎一半的国库是叶秋进贡的;叶修的兴欣酒馆几乎开遍整片江湖,青楼和赌坊也是赫赫有名,获利不少,自然为皇室抵消了大半开支,同样的忠诚可靠。


尽管如此,皇室对叶氏一家仍有忌惮,当今皇帝知道自己不能动叶父和叶秋,就只能对叶修开刀。


他们在等,现在叶修退隐山林了,离开兴欣了,对他们来说,就是机会了。


只是叶修稳坐武林盟主之席,武功甚是了得,所以皇室那边就派人去联系江湖英雄榜上的这十三位侠客。完全不顾及他们与叶修之间的关系有多么暧昧(划掉)……密切。


“不,老叶。如果皇室派他们来围剿你,那么我们是来帮你的,代表兴欣整个团体。”方锐难得严肃,眼底流露出噬人的杀意。一边的苏沐橙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一笑,但是手里的暗器已经握在手里,随时可以射向身边的人。


叶修对苏沐橙报以一笑,大伞一撑,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升华,那些不屑与嘲讽瞬间荡然无存。除了兴欣的两位,凛冽的威压几乎压迫得周围的人喘不过气来,叶修的双目满是狠厉,仿佛随时都有可能被撕碎。


“等等等等,老叶你别冲动啊!”张佳乐有点急了,“我们不是要围剿你,我们是……呃……”


许是因为张佳乐一时间的说不出话来,叶修的威压收敛了些许。


“嗯?是什么?”


冷冽的声音从叶修嘴里吐出,引得周边的人一个冷颤,听惯了叶修的嘲讽,如今这般冰冷倒甚不习惯。


“我们是……来向你……”王杰希也有点说不下去。


“求婚的……”张新杰开口道出真相。


“呃,我们是被他们拖着来的。”楚云秀和苏沐橙觉得这情况有点难弄。


“不怕引火烧身?”


“我们兴欣/轮回/蓝雨/微草/霸图/雷霆/呼啸/虚空/烟雨怕过谁?”


“前辈,我们是真心喜欢你。”喻文州站了半天,这才开口。


“兴欣的要记得自己有工作。”


“我们和你在一起不耽误为兴欣工作”


“我记得蓝雨的两位是一对?”


“因为见到你成了情敌。”


“我记得王杰希你还要扛微草?”


“喜欢你并不耽误我扛微草。”


“呃,我觉得雷霆可能无法承受我的开支……”


“多一个人的口粮我们支付得起,不行我有副业。”


“这个……我认为你们呼啸的那个刘皓可能容不下我。”


“和你在一起的是我又不是他。”


“李轩你不是直男吗?”


“我愿为你而弯。”


“那你们所处的门派呢?!”


“长老们同意了,我们不在有后辈们!”


叶修的威压早已撤去,为了自己下半身的幸福,他非常努力的在摆脱眼前这群人。


“老叶你躲不掉了。”


叶修挥袖跑了,几个轻点,轻功发挥至极致,瞬间消失在山林的层层白雾中………


小番外:


某日


叶修本以为兴欣的人今天会因为武林大赛而不在酒馆


然后发现,


兴欣这人可真够齐的。


呵呵,这下要逃有点难啊!!!


并且发现不止方锐一个人喜欢自己,


他妈的整个兴欣的人都想上了自己啊!!!


一个星期后,叶修忍着痛跑了





描写得不好,见谅


还有那个不要问我为什么叶秋会同时暴露行踪给这么多人,如果我说他们要开武林大会而在H市见面,而且叶秋暴露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你们信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国家队的成员们,因为他们比较厉害,而且具有代表性。嗯!就是这样!


有什么问题评论问我。


再次重申


此文带有ooc,如有雷同,我没有抄,因为我没看过


评论 ( 3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