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all叶】叶修发现国家队的男性都喜欢自己

战斗不会写,只能乱编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苏黎世酒店


喻文州带领着黄少天,张新杰,唐昊,楚云秀,李轩几人和叶修指挥的孙翔,周泽楷,王杰希,方锐,苏沐橙正在训练。


“周泽楷在57,34位置,向中心方向移动。” 黄少天


“敌军正向周泽楷进行包围。” 王杰希


“注意,苏沐橙占据高点。”楚云秀


“黄少天埋伏在周泽楷后方。”方锐


“我方是否已包围周泽楷?”喻文州


“我方是否已到达指定位置?”叶修


“是。”


“上!”喻文州&叶修


逢山鬼泣首先向一枪穿云放下一个鬼阵,夜雨声烦顶着一头文字泡冲上去“三段斩”一枪穿云,沐雨橙风一个激光炮把夜雨声烦拦住,又来一个量子炮轰向逢山鬼泣,王不留行丢下熔岩烧瓶帮沐雨橙风拦住夜雨声烦,随即扔下一个暗夜斗篷罩住索克萨尔,石不转正在吟唱神圣之火,周泽楷在鬼阵里也没闲着,一个乱射就射向唐三打,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相互配合,一个豪龙破军就杀向唐三打,唐三打也打算没站着挨打,一边躲开乱射技能,一边朝着一叶之秋反击,叶修操作的牧师站在一边,看谁的血量有所下降就加血。


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


“海无量呢?”


索克萨尔发现有人没了。


“在我这儿呢!”风城烟雨


而此时两位也正缠在一起。


渐渐的,两边人越来越少,叶修一方只剩王不留行和沐雨橙风,喻文州一边只剩下夜雨声烦和逢山鬼泣,四人的血都不多了,只差一击就可获胜,苏沐橙一个卫星射线就轰向两人,然后……


“啪!”


“卧槽,发生什么事了,怎么黑了!”


“我们就快赢了,怎么回事!”


“这是哪个缺德仔搞的鬼!!!”


“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停电了……”


“靠!”


“他妈的!连水都停了!”


“蜡烛来了蜡烛来了。”楚云秀和苏沐橙捧着四个蜡烛赶来


“……”


“所以我们现在要干什么……”


“要不我们来玩……”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


“故事接龙,怎么样?”苏沐橙


“我同意!”楚云秀


“呃……可以啊。”


“那我开始啦!从前有一个名叫兴欣的王国,王国里有一个王子叫叶修,长得很帅。那个王子特别厉害,带领王国战胜了无数个还挺厉害的国家,所有人都很崇拜他。”苏沐橙


“叶修王子经常说实话,但是这些实话被好多人以为他在骂人,尽管如此,他的人气依然很高。王子越来越招人喜欢,也到了该成亲的年龄,于是他开始招亲。”楚云秀


“蓝雨的二王子黄少天听到这个消息赶来兴欣王国,他和叶修是好朋友,一直喜欢着他,希望这次招亲能够让他和自己在一起,于是他来到兴欣王国面见国王……”黄少天看向苏沐橙,“国王是谁?”


“叶修他爸。”


“……面见国王,说道:‘我是蓝雨国的王子黄少天,此次前来是为了你们的王子叶修。希望他能嫁给我”黄少天


“叶父说:‘如果你是为了我们的王子,那不好意思,我们王国实行的是民主政策,想要我们王子嫁给你,首先要获得他的同意,不然我们不会让你得到他的’于是黄少天来到招亲现场,发现自家哥哥喻文州正在那里。”喻文州


“于是黄少天说:‘大哥你怎么在这里’喻文州说:‘我怎么不能在这里’然后两人就打起来了,一点也不顾及旁边叶修的感受,于是王子叶修就把他俩都淘汰了。突然看见旁边的微草国王子王杰希,说道:‘这位同鞋你过来”王杰希


“于是王杰希走近叶修,对他说:‘叶修王子你好,我是微草国的王杰希王子,此次前来是为了您而来’叶修看了看王杰希,说道:‘你这是想成为我的皇后?’王杰希说:‘不,是老公’于是叶修说:‘你只可能成为我的下属,你的大小眼使我难受,所以,再见吧。’叶修把名单里王杰希的名字淘汰了。”肖时钦接着王杰希的话,“‘下一个!’叶修王子招了招手,雷霆的王子肖时钦走了上来,开口道:‘您好,亲爱的叶修王子,我是雷霆的王子肖时钦……’‘肖时钦……不错不错”


“然后叶修王子问:‘你的国家厉害吗,你有没有带领自己的国家拿过总冠军?’肖时钦王子安静了,他的国家并没有拿过总冠军,叶修王子见肖时钦王子没有说话,叹了口气,说道:‘实在不好意思,你不是我的心上人,因为我希望我的心上人可以有自信,哪怕自己并没有带领自己的国家拿总冠军。’肖时钦王子遗憾下场。一旁的呼啸国唐昊王子上前去,弯腰做辑。”唐昊抢着说道。


“‘我是呼啸国的唐昊王子。’叶修王子见这位唐昊王子走上来,挥了挥手说:‘这位唐昊王子,你脾气暴躁是整个联盟的人都知道的,所以恕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唐昊王子很生气,要上来打叶修王子,但是打不过他,悻悻地下去了。然后轮回国的孙翔三王子走了上来,扭头说道:‘我不喜欢你,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孙翔扭头,一脸傲娇。


“‘孙翔……六个核桃,我……轮回国……周泽楷,喜欢……前辈……”周泽楷脸红,说话实在不是他擅长领域,为了叶修,这是他第一次说这么长的一句话,不过众人对他表示理解。


“‘嗯,您好,不愧是联盟第一脸,长得的确够帅的,我喜欢,只是我觉得您……这话说得有点太少了,实在不好意思,请下一个’叶修王子说道。一人上前说道:‘您好,我叫张新杰,霸图国的牧师,我相信如果我们在一起,神会祝福我们中国联盟获得世界总冠军的。”张新杰开口说道,旁边的周泽楷一瞬间脸白了,想哭……


张新杰接着说:“‘叶修王子前辈(怪怪的),现在是下午4点29分37秒,距离您提出招亲已经是过了1小时57分26秒,到现在您还没有找到心上人,可愿意成为我霸图国牧师的人?”


见张新杰还想编下去,李轩迅速打断:“‘不好意思,张新杰先生,你太过严谨,不是我的料。’叶修王子冷着脸,‘下一位。’于是虚空的李轩王子也来到叶修王子面前:‘您好,我是虚空的李轩,哪怕我是个直男,我也喜欢您。”


“‘既然是个直男,那我不适合你。’叶修撇撇嘴说道,李轩王子垂着头走了。‘没有一个人合我的心,唉。’叶修王子看了看手中的名单,已经快划光了,叹了口气。突然看到兴欣王国的将军方锐站在自己面前,便问道:‘将军这是来干什么,难不成也是来参加招亲的?’方锐将军正色道:‘是的,王子殿下,肥水不流外人田,我觉得我们能够在一起。”


“‘可是我不喜欢你啊,将军,您不能强人所难啊!’叶修王子道,方锐还想说什么,但被一旁的张佳乐打断了:‘您好,不好意思,刚刚我去面见圣上,没来得及,没有迟到吧,实在不好意思,我叫张佳乐,霸图的一个不大受宠的皇子。’‘张佳乐……是个喜庆的名字,还不错,你之前是百花谷的人吧?’‘是的,我在百花谷出生,后来被霸图收养。’‘好的,拿过总冠军吗?’‘呃……这个没有,惭愧只拿过亚军……四次……’‘好的,谢谢,你就是我的皇后了”张佳乐无视着周围人仇视的眼神和方锐伸来要掐自己的手,就要把叶修讲和自己一对,但是!被叶修打断了。


“叶修王子实在找不到自己内心真正喜欢的人,又耐不住爸妈的催促,只能在张佳乐这个名字上打钩,就听到一个女子说:‘等等!我迟到了!对不起!’抬头一看,刹那间,对她一见钟情。立马站起来,说道:‘没有太晚,还来得及,请问您是……’把原本要给张佳乐打钩的笔一划,把张佳乐的名字划掉了。”叶修一边讲一边观察着旁边人的神情,张佳乐一脸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的样子,其他男的幸灾乐祸中带着震惊,震惊中带着生气,看向他的眼神仿佛看出轨的老公一般。


叶修:难不成这群人都喜欢自己,药丸!!!


苏沐橙&楚云秀:叶修你终于觉悟了【姨母笑.jpg】


叶修继续说下去:“‘嗯?还来得及吗?您好,我的名字比较特殊,我叫……’女子俯身在叶修王子耳边说出自己的名字,‘荣耀’。然后叶修王子就和荣耀女神永远在一起。全剧终。”


听到女子的名字叫荣耀时,所有人都释然了,果然叶修/老叶只喜欢荣耀女神,没事自己还有机会。


他们释然,我们的老叶可不开心了,自己一个直男,身边居然都是喜欢自己的男人,很危险,很危险!看来自己选择退役是正确的决定!


房间突然亮起来,国家队队员们的双眼一时间无法适应这灯光,晃了好一会儿,这才睁开了眼睛,张新杰看了看手表,说道:“10点了(苏黎世时间),该回房了。”


“等等!”叶修开口拦住了队员们回房的脚步,“各位,不要问为什么,明天我们加训!谁都逃不掉!”


“No!!!”


苏黎世酒店里传出几声绝望的吼叫声……


各位喜不喜欢我管不了,反正这文写的就是all叶


没有为什么,就是all叶


评论 ( 6 )
热度 ( 1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