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君一叶】调酒师

君莫笑X一叶知秋

ooc

“没想到斗神也会来我们这小小的酒吧。”

君莫笑抬眼看向眼前的男人,手中的动作不停,出声调侃。

“怎么,不欢迎?”年轻的斗神挑了挑好看的眉,修长的手指端着一杯曼哈顿,樱桃色的鸡尾酒把一叶之秋手指衬托得更加白皙。

酒杯轻晃,转而又一饮而尽,酒水还没从酒杯的轻晃中反应过来,就进斗神的嘴里。经酒水一润,一叶之秋的嘴唇见着更加水润,那双鲜红的眼睛使一叶之秋更具邪魅气息。薄唇轻挑,勾勒出一副帅气而又不失妩媚,刚硬又不失柔软,温暖而又不失冰冷的斗神形象。

“斗神大驾,怎敢不欢迎?”君莫笑凝视着一叶之秋,随手调制出一杯“Martini”,微微一笑,“Martini,被誉为‘鸡尾酒之王’,试试?”

鸡尾酒之王,我心中的王,愿你荣耀不败,斗神不灭。君莫笑如是这样想到。

一叶之秋接过君莫笑手中的酒,拿在手中细细端详,依旧一饮而尽,答道,“嗯,的确不错。谢了。”

君莫笑没说话,取下一瓶红酒,随手挑了两个高脚杯:“红酒,喝吗?”

没等一叶之秋回答,酒已经倒好了,往前一递。

“你都倒好了问我干什么。”

一叶之秋凤眼一挑,接过酒杯,同样的一饮而尽。

君莫笑勾唇,转身又调了一杯鸡尾酒,递给一叶之秋。

“这是什么?”

“试试,喝完有话跟你说。”君莫笑把酒放在酒吧的吧台上。

一叶之秋还是一饮而尽:“你有什么话想说的。”突然感到眼前一片模糊,天旋地转

君莫笑突然笑起来,他递给一叶之秋的那杯红酒里掺着高度数的白酒,一叶之秋的酒量本就不是特别好,再加上喝了白酒这种高度数的酒,肯定会倒。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

君莫笑从吧台里绕出来走到一叶之秋身边,附身靠在他的耳边,低声道:“一叶,想知道刚才那杯酒是什么吗?”

一叶之秋的耳朵不自然的红了。

“一叶,告诉你吧,那杯酒叫激情海岸,别名是……”君莫笑舔了舔一叶之秋的耳垂,一叶之秋一阵战栗,抬手就拿起了却邪,无奈酒劲太大无力,反而是被君莫笑控住了。

“性感沙滩和,沙滩性爱”

听到这个名字,一叶之秋忽的站起,挣脱了君莫笑的怀抱,正要逃出酒吧,手就被牵制住了。

被打横抱起,一叶之秋还是第一次。他知道自己打不过君莫笑,但挣扎是必定的,无奈实在动不了。

被放在床上,一叶之秋的手被君莫笑用麻绳绑起来,面色潮红。

君莫笑。

一叶之秋的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名字。

“一叶,我……喜欢你”

“是吗?”

我也喜欢你,我的笑笑

亲爱的,一杯亚历山大,致我最爱的你!



PS:

Martini——马天尼

亚历山大——象征爱情的甜蜜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