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全职】大孙生贺( ๑‾̀◡‾́)σ»

在此祝大孙生日快乐啦!_(:з」∠)_

全文无cp,不喜勿喷

荣耀职业选手群

10:55

百花缭乱:我记得明天是大孙的生日诶,你们有谁要来B市吗

君莫笑:呦呵,乐乐,第一次见你这么主动招人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比如……

鸾落音尘:表白?

沐雨橙风:恋爱? 

风城烟雨:求婚? 

夜雨声烦:哎哟我的妈呀!张佳乐你和孙哲平还有这种关系,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开眼界了我,你是上还是下啊,哈哈哈哈【笑死.jpg】@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他妈才是gay,老子是直男!看清楚这两个字!直男!【老子直的不能再直.jpg】 

风城烟雨:直男也有被掰弯的可能啊。

鸾落音尘:棒棒哒!谢谢张佳乐前辈,小本本又有内容了。双花,嗯不错不错 

百花缭乱:小事情赶紧来收了小戴!【火冒三丈.jpg】@生灵灭

百花缭乱:你们的思想好肮脏!我只是单纯的想要给大孙庆祝生日而已,没什么别的意思啊!!! 

海无量:明白明白,解释就是掩饰,不用狡辩了【仿佛看穿了一切.jpg】 

迎风布阵: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命运总是来得悄无声息.jpg】 

君莫笑:祝幸福 

王不留行:祝幸福 

落花狼藉:祝幸福 

花繁似锦:祝幸福

一枪穿云:祝幸福 

小手冰凉:祝幸福 

夜雨声烦:祝幸福啦哈哈哈 

索克萨尔:祝幸福

石不转:黄少天你破坏阵型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你们!

百花缭乱:我真的只是想给大孙庆生啊!没什么别的原因!(   :∇:)

大漠孤烟:好了别逗了

君莫笑:@百花缭乱

君莫笑:你打算怎么给大孙庆生【难得认真.jpg】

再睡一夏:我请客,你们来吃饭就行

再睡一夏:有多少人要来,我好包包厢

生灵灭:……

生灵灭:有钱真好……

生灵灭:有钱任性……

生灵灭:唉……

再睡一夏:要来扣1

君莫笑:1

一枪穿云:1

无浪:1

一叶之秋:1

大漠孤烟:1

沐雨橙风:我代表兴欣全队扣1

石不转:1

冷暗雷:1

王不留行:我,英杰和小别去

夜雨声烦:蓝雨当然就是本剑圣和队长还有小卢要去喽

生灵灭:1

鸾落音尘:1

风城烟雨:1

逢山鬼泣:1

再睡一夏:好的👌

再睡一夏:明天义斩门口见

君莫笑:@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怎么了?

11:59

5

4

3

2

1

君莫笑:生日快乐!没事记得让义斩的人帮忙抢boss!【抢蓝溪阁的boss很开心.jpg】

夜雨声烦: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快乐!【老叶你肿么能这样对待你可爱的剑圣大大呢.jpg】

百花缭乱:大孙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0_o【笑看蓝雨被抢boss.jpg】

生灵灭:生日快乐!【笑看蓝雨被抢boss.jpg】

沐雨橙风:生日快乐!【我们什么公会的boss都抢.jpg】

风城烟雨:生日快乐!

鸾落音尘:生日快乐!有小本本的资源记得告诉我哦!

一枪穿云:生快!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生日快乐,同样祝你生日快乐!

小手冰凉:生日快乐!【心情愉快.jpg】

一寸灰:生日快乐!【心情愉快.jpg】

迎风布阵:生日快乐!【心情愉快.jpg】

海无量:生日快乐!【心情愉快.jpg】

99+

再睡一夏:谢啦!晚上请你们吃大餐!【还好我们义斩和兴欣合作.jpg】


_____

祝大孙生日快乐!୧((〃•̀ꇴ•〃))૭⁺✧

首次写文,雷点较多,还请见谅

✯⸜(ّᶿ̷ധّᶿ̷)⸝✯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